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~

我決定了~

從這個月開始~

除非有重大的原因~

否則我每天一定要來寫一篇網誌~

寫到什麼時候呢~

不知道ㄝ~

看自己的心情囉~

我應該是不會嘴砲的啦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上我九點多才起床~

外面依然下著傾盆大雨~

比起昨天的大風大雨~

好像好很多了~

今天是泰利颱風即將離開的一天~

今天好像也可以開始繳學費了耶~

可是這種天銀行應該不會開吧~

花蓮下大雨颳大風~

好像都不會有什麼災情~

就算花蓮市的招牌滿天飛~

好像也不會打到人或車或店~

剛剛跟小靖講完電話~

才發現她竟然在她外婆家~

想說她前幾天早上都有打電話給我~

今天早上卻沒有~

就覺得怪怪的~

難得今天早上有空可以接她電話~

她竟然沒有打~

於是當我看完電視吃完早餐~

就上來打個電話問問看有沒有什麼災情~

她竟然一邊跟我講電話一邊跟嘟嘟(據說是一隻狗的名字)玩~

玩的很開心~

後來我們家吃飯的時間到了~

我就去吃飯囉~

不知道下午晚上會發生什麼事ㄝ~

在說吧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trickjc 的頭像
    matrickjc

    MaTriCKs WoRLd

    matrick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