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one again~

老大們去台北囉~
這次老爸星期六早上要開會~
老媽順便去看外婆還有台北的米勒畫展~

聽說米勒的畫很感動喔~
我也不懂~

從小對藝術就很沒有天份~
應該是說沒有練習畫畫之類的~
或許該說對那種東西沒有興趣...

最近該念的書又少了~
總覺得缺少點什麼~
鬥志?
毅力?
成就?
可是每天又想的很美~
未來要怎樣怎樣的~

人說心想事成~
每天這樣想可是沒有什麼行動~
真的能事成嗎?

我不敢嘗試~
畢竟我運氣沒有這麼好~
且我相信有努力才會有收穫~
還是好好努力吧~
不要再想東想西的~
該來的還是會來~

她~
要來了~
老媽稱讚的應該不會錯~
至少這輩子老媽看人很少看走眼的~
不過我更相信老爸的眼光XD~
倒是沒有聽到他提過"她"~
要加緊把握~

顧好自己在去管別人吧~
不然自己很糟~
跑了也只能怪自己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trickjc 的頭像
    matrickjc

    MaTriCKs WoRLd

    matrick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