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關於我自己的檢討、感觸以及想法~

 

其實我不是個完美的人(天底下應該沒有這種人吧)~

人長得又不帥~

小鼻子小眼睛~

沒有腹肌只有一圈游泳圈~

個性也沒有說頂好~

愛生氣~愛亂發脾氣~

很懶惰~

做事常常沒有辦法持之以恆~

抽菸又滿嘴粗話的野蠻人~

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造就了我今天這樣~

可能是因為我不愛看書吧~

我媽這輩子的遺憾應該就是沒有讓我養成看書的好習慣~

一天到晚叫我要看報紙~看小說增進自己的常識~

可是我的懶~唉...

也可能因為這樣而讓我成為愛情經營的失敗者~

 

其實這段五年的戀情~

說穩定~我們也常常吵架~

說很幸福~我的另外一半不一定這麼認為~

可能是我們的磨合期不夠長吧~

可是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(五年也不算短吧)~

我相信我們也看到了彼此的優缺點~

她做事很有一套(有人可以見證)~

長相甜美可愛~

個性活潑開朗~

是個感情很豐富的女生~

可是對於我這種不懂得珍惜身邊好物的人~

她卻是很頭痛~

常常因為我的疏忽~

而讓他認為我忽略了她~

交代的事情忘記去做就認為我沒有把心放在她身上~

當一個人把所有的心都放在你身上時~

你卻把她丟在地上踩的時候~

那種失望與難過是很痛的~

想再給你機會的那顆心是很難再拿起的~

這都是誰造成的?

該怪我爸媽沒把我教好?

該怪學校沒有上愛情學分?

還是自己的問題?

不懂得去珍惜?

不懂得去用心!!

 

其實我一直很想問她:妳跟我在一起真的快樂嗎?

但是我一直沒有那個勇氣去問~

因為我很怕答案會是否定的~

 

其實我願意跟她在一起一輩子~

我也願意多用心在她身上(這句好像也講很多次了)~

但是我不斷的在她心上扎針~

自己看了也是於心不忍~

可是每次說要改~

過一兩個月之後老毛病就又犯了~

到底要怎樣經營愛情而不去忽略另外一半呢~

用心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trickjc 的頭像
    matrickjc

    MaTriCKs WoRLd

    matrick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