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了~~

 

七月就這樣過了~

感覺就是混了一個月~

說好的要練程式~

是有寫一點~

但是完全沒有學習到新的東西~

 寫JSP+MySql結果寫到最後還是在寫以前就會的HTML~

 

好吧~那不是這篇的重點~

其實當初選擇了雲科~

說後悔我也覺得還OK~

至少資管的老師很認真(除了少數有怪僻的)~

上了研究所作業考試都是免不了的~

但作業的分量應該算是不少的~

那當初不選擇慈濟就是個正確的決定呢?

兩邊都有好有壞啦~

首先是學校的名聲~

選擇雲科當然是比慈濟好太多了~

但是科系的話~

我覺得醫資會比資管還要有發展的許多~

另外~

如果我讀慈濟資源一定會有很多~

不論是工讀的機會或是出國的機會~

絕對會比別人來的優先~

但在雲科~

我什麼都沒有~

該說是我都不去爭取嗎?

我想這都還是要靠一點人脈才會有機會吧~

 

當初選擇雲科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不想要待在家裡~

雖說要出來闖一闖~

不過我覺得雲林不會比花蓮好到哪裡去~

真正要玩要做什麼的~

還是要出外縣市去台中台南會比較好一點~

後來想想~

女朋友特地跑去花蓮陪你而你卻跑走了~

這樣好像有點白目~

且離家近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~

我是覺得一定要出來住過生活過~

才會知道家裡能提供的有多少~

才會知道其實住家裡沒什麼不好~只是會有老人家煩你而已~

如果要我在選擇一次~

我會選擇留在花蓮讀慈濟吧~

儘管慈濟的整個風氣以及穿制服的風波很令人無言~

不過其他外在的因素還是很吸引人的~

 

講了這麼多也無法改變了~

趕緊把研究所讀完~

能夠在花蓮當兵就在花蓮當兵~

反正當兵也沒法亂跑了~

就乖乖的在花蓮當一當~

週休的時候還可以陪女朋友就足夠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trickjc 的頭像
    matrickjc

    MaTriCKs WoRLd

    matrick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