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沒有上來打網誌~

也沒有幹嘛~
依舊去了圖書館看書~

早上圖書館要打掃~
所以閉館~
幫老媽打了一些英文的東西~
覺得自己打英文的速度有變的比較快~
平常聊MSN打中文也有一定的速度了~
就想說要不要去測驗一下自己順便弄個執照之類的~
就有找到TQC~

好像沒有什麼名氣~
不過有一張算一張囉~
還有一些辦公軟體的考試~
可以的話就順便一起考一考~
一科400算是還好~
跟ITE比起來半價...

下午開館了~
看看書睡睡覺~
六點多打給老媽沒有接~
人也不在辦公室~
要去開車才想到他們去打球~
我這個記性真的很差耶~
忘東忘西的唉~
等他們等到了九點~
街上已經沒什麼東西可以吃了~
老大們決議要去吃太鼓~
好吧又是個思念的地方~
意思意思去吃一下好了~
原本的168因為物價漲了他們也變188~
尖峰時段218~
不過吃到飽的價位這樣算不錯囉~

半夜阿肥突然打給我~
首先問我花蓮有沒有便宜的民宿~
想說他要來花蓮玩咧~
結果是人已經在花蓮了= =
他說老闆不再~
乘機偷溜出來玩~
從台中跑到花蓮來好像有點太衝了~
半夜了又沒有車~
我家就意思意思招待他們住一下好了~
還給我阿文送他的不知道蝦咪挖溝很像古龍水的東西~
一瓶很像酒精燈然後要差聽說不是普通的竹子~
插著竹子會產生毛細作用然後就會很香~
阿瓶子不要蓋就可以很香了還要那根竹子幹嘛~
就這樣過完了七月的最後一天~

八月到了~
剩下210天~
還有好久喔~
也還有好多沒有唸完~
在加油吧~

情人節剩一個星期了~
還有很多事沒有安排~
倒是車票已經訂好了~

也不知道這樣的付出會不會有好的結果~
畢竟現在已經不如從前了~
一點感動的表現都沒有~
不過是我這三年來欠你的~
這些都是之前該做的~
不知道我這樣做~
用一輩子的時間能不能還清~

又嘴砲了~
說好不打心情記事的~
管它的又不是第一天嘴砲了~

之後會去鬼混個幾天~
有勁爆的節目再來跟大家說~
敬請期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trickjc 的頭像
    matrickjc

    MaTriCKs WoRLd

    matrick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