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

可能是因為有了自己在BBS上的個人版~
只要有什麼特別的事情都會打在上面~
就狂PO版之類的~

今天老媽買了一支新的錶~
她舊的那隻好像已經帶了快十年了吧~
這十年當中~
我大概已經換了不下十支了吧~
當然這十支裡面有貴的也有便宜的啦~
所以還好~
她很煩惱的一件事就是他沒有辦法換新的手錶~
不過他也不管了~
且又是學生在賣~
一定會不錯且便宜又有保障~
所以他今天選了一支他自己喜歡的~
今天在賣的是老母的學生的弟弟在賣的~
我看她頭髮很時髦~還帶一副PRADA的眼鏡~脖子上還掛著一顆超大象牙~
手上還帶著OMEGA的手錶~
這個人賣手錶賣到很有錢ㄋㄟ~
本來老媽那隻定價要四千多~
她幫我殺到兩千初~
後來我也看上了一支5100的~
她幫我殺到2600~
聽說這些都比批發價還要便宜了~
所以整個就是賺~
後來老媽有個學生送一盒禮物過來~
包裝包的很漂亮~
打開是一個杯子~
那個杯子做的很傳神~
杯面是一支大麥町狗~
可是杯子的柄是他的脖子跟頭~
漂亮規漂亮~
可是怕如果想喝熱咖啡~
我要怎麼拿那個杯子?
怕直接拿它的脖子會不會斷掉啊?
不過那個杯子真的很贊~

明天就要去成大了~
要去比賽"成大杯"~
明天早上八點13分的火車要跟澤珊一起去~
然後要住G哥那邊~
聽說他要暑修所以就又跑回台南了~
希望明天也有時間去看個"神鬼奇航2"~
人可能會很多不過相信一定會很好看~
老爸明天好像要去台北開會之類的吧~
不過是當天來回~
老媽呢~
後天要去台北外婆~
因為他昨天進醫院要開刀~
也不知道是什麼病~
就之前有摔到脊椎~
那這次可能要修補還是幹嘛之類的~
我也不知道~
我是星期一早上六點20車~
從台南到台東~
如果運氣好的話可以作八點多從高雄到花蓮~
可是也要有位置~
不然那般其實很快只要4個多小時我超想做的~

大致上就這樣~
閃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trickjc 的頭像
    matrickjc

    MaTriCKs WoRLd

    matrick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