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過囉~

從台南回來就好忙喔~
順便稟報一下在台南的成績~
就是啊~
我們男雙只有打到16強就敗掉了~
他們混雙有打到八強~
不過那場打完就掰了~
http://myweb.ncku.edu.tw/~badncku/Game/record.htm
恭喜他們有上榜喔!

7月10號我回來~
那天真的是太刺激了~
那天早上八點20分從高雄到花蓮的火車~
我要搭台南到高雄的電車7點20分開車8點10分到高雄~
結果他23分才到台南~
本來七點五分有一班到高雄的復興號~
本來要上那般的可是他七點55分到高雄~
我就想說不要那麼早到且我也買好電車的票~
所以我就依然乖乖的坐電車~
並且相信了台鐵會準時到高雄~
結果他誤點了十分鐘~
也就是他八點20分到~
我想說完蛋了沒做到車我就死定了~
因為高雄那邊月台上面的面版都已經換時間了~
所以我以為火車開走了~
本來在同意個月台有一般高級自強號~
可是上面是寫著到高雄~
於是我就跑到別的月台去~
有看到一台比較破的自強號~
可是那般火車已經開始動了~
還好月台上有個列車長問我到哪我就說花蓮他就叫我用跑得~
然後我就上了正在動的自強號~
還好那般不是電動門的不然我就上不去囉~
嚇死倫了...

這一個星期的下午都在忙著帶年輕的外國朋友們~
星期一來也沒有幹嗎~
他們就先分班考試順便看十面埋伏~
看完之後就去逛逛他們要呆一個月的慈濟校園~
逛完之後就跟他們一起吃晚餐然後辦個相見歡茶敘~
完了就走囉~
星期二他們下午上茶道課~
上完本來要修習個兩個小時的~
後來老師就說要提早去逛夜市~
所以我們就去逛了遠東那邊不算夜市的夜市~
還去吃了一心泡泡冰跟公正包子~
就這樣逛到快九點才會去~
星期三陪他們去跳了原住民舞蹈~
也很好玩晚上沒有事了所以下午跳完就回家囉~
星期四因為颱風來所以他們也很幸運的放了一個颱風假~
星期五我們去門諾那邊的長期看護中心去關懷老人~
有一點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~
有一個阿媽中風可是看護們要幫他翻身~
那個看護不管他們的疼痛讓那個阿媽一直在那邊喊痛還罵他~
我就想~
以後絕不讓我老爸老媽去安養中心之類的~
真的是太殘忍了~
其實我們去那邊的目的是要看一個殘障人士沒有手怎麼打電腦~
倒是那個技術對我比較有興趣~
他是用紅外線感應額頭上的一個點來移動滑鼠~
然後利用桌面鍵盤用滑鼠去點~
非常辛苦但是是一項很先進的技術也對殘障人士非常有幫助~
接著晚上本來要去看豐年祭的~
可是因為颱風所以延期~
星期六他們本來也要去太魯閣的~
也是因為颱風所以也延期了~
因為那邊剛好是美崙區~
所以老師決定請他們吃中一豆花~
於是我們就從門諾那邊走到田徑場那邊~
小遠不過還可以接受~^^

都是因為颱風害的我這個週末非常的悶~
不過還好明天快到了~
在稱個幾個鐘頭就可以去睡覺然後明天在迎接那些老外朋友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trickjc 的頭像
    matrickjc

    MaTriCKs WoRLd

    matrick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